Thursday, August 09, 2007

主播流鼻血怎麼辦?

前天晚上,男主播呂榮淳一邊讀新聞,一邊流下鼻血。

呂主播似是渾然不覺,仍然報導十四歲女狀元的新聞。說完時,右邊鼻孔的粗黑血線已流抵上唇,幾乎要流進口裏。

那是凌晨一點的新聞,剛看時,妨似恐怖電影。重播再看,他一邊流鼻血、一邊一本正經地講新聞,搞笑元素完備,我們笑得人翻馬仰。

幸好,他沒有大礙,只是以前曾撞傷鼻子,特別容易流鼻血。他趁播放新聞片段時抹去鼻血,其後已經看不出血跡,像沒事人般講其他新聞。

我知道你很想看,可是我也只能在公司內聯網看重播。希望有誰幸運錄了下來,能放上網給大家分享。

2 comments:

chimmelody said...

我比較想知道呂主播知道知己"一邊報導,一邊流鼻血"後是怎樣的反應呢?
若果是女主播,一定第一時間想到"美與醜"的問題吧,例如女的主播會問:"我流鼻血流得美嗎?"哈哈!

Gideon said...

聽你講都覺得好好笑,
攝影師點會見唔倒架,係咪玩佢咋,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