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07

北京動物園


兩旁垂柳依依,水上荷花處處,亭子迴廊曲折,這就是北京動物園。

動物種類當然很多,有香港看不到的夜行動物、非洲動物、犀牛河馬、豺狼虎豹,從企鵝至鴕鳥,從駱駝至鼬鼠都有,直是活動的動物圖書。

除了難以理解的英文說明,除了不顧一切以閃燈拍攝所有動物的遊人,這裏真可以流連一整天。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難以理解的英文說明, 例如呢?

chansiumei said...

我兩年前曾去過北京動物園,但感覺很差,因為見到很多動物被遊客擲水樽,雪條捧,又把不同飲料淋在動物身上,你可以在獅子旁看見大量膠樽!!!!!我更因為對此看不過去而大罵那些遊客!!自此我不再去動物園.....覺得動物園只是人類為了滿足私慾而產生的虐待動物的場所,好恐怖!!!

張宏艷 said...

說得對,看到那些本應跑在非洲草原卻單獨囚禁在一個小房間的寂寞猛獸,覺得這麼被展覽很可憐。那種神情,令人想起以往的馬戲團把畸形人展覽賺錢的勾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