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798藝術區


這個藝術區在北京大山子,其名如雷震耳,卻因地方遠,所以遲遲未訪。

終於,認識了798的負責人,趁著天朗氣清慕名而至。
如果你遊北京,一定要來一趟。欣賞古老俄國工廠區bauhaus建築,一也。享受路上無窮的藝術品,二也。多走路消耗肚裏的北京填鴨,三也。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當你介紹這個藝術區, 使我想起王明青主持的《文化風情》, 這個節目有如一幅絢麗多彩的畫卷, 十分好看。

你們可會考慮製作多些同類有深度的文化節目呢?

Anonymous said...

又或想想設立一條「文化藝術專用頻道」的可能性?

Anonymous said...

If you don't mind, I have a few questions: Do artists have to apply to get a space there? When you were there, what kind of visitors/ "tourists" did you see? What did you think of the art that is made there right now? Thanks.

張宏艷 said...

1. 這裏地方大,應該仍有單位出租,可以看「798藝術區」的公式網站。
2. 年青人、外國遊客都有,都慕名來看展覽。
3. 此處主攻現代藝術,有裝置藝術,也有雕刻、攝影、陶瓷等,水準高得很!充滿自由創意。你要自己去感受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