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卡恩性侵犯事件,疑點重重

剛看到IMF總裁涉嫌性侵犯新聞時,嚇了一跳,仕途如日方中的下屆法國總統大熱,怎會犯下公然性侵犯這種錯誤? 還要「斷正」被捕?

誠如一些評論所說,案件疑點重重:


1. 洗澡: 日理萬機的卡恩,下午一點鐘不出去應酬吃飯,竟在房中洗澡,很有疑點,可能是本來已經約了「相好」,正沐浴等候,以為女服務員就是應約而來「相好」。


2. 時間: 雖然下午一點是退房的熱門時間,會有服務員收拾房間,但通常收拾已經check out的房間。卡恩應該還沒check out,又有洗澡聲,這個時候有服務員進入房間,有些離奇。


3. 女服務員: 女服務員聲稱見到一絲不掛的卡恩從浴室走出,並拉她進浴室。別忘記,相比起62歲的卡恩,32歲的女服務員年青力壯,如果她只打算進來打掃,見到顧客沒穿衣,第一個反應應該是馬上退出門外,以免客人尷尬。一絲不掛的卡恩不會有充足時間從浴室走至門口將她拉至浴室然後打算禁錮。中間的時間差有些問題。


4. 地點: 如果事情發生在法國一家酒店,可能相對容易拆解。但人在美國,又是當地職員報警,他事後馬上逃遁,美國警方當然不留情面。人在海外,風險不少。



4. 政治: 卡恩是下一屆法國總統大熱門,快要展開競選工程。他即使找女人,也必小心翼翼,不會蠢得侵犯女服務員,破壞未來大好仕途。反而,如果他出了醜聞,下一屆總統選舉大失民心,則競選對手必然得益。


以上全屬本人猜測,完全沒有任何根據,但這個時候發生這些事,實在叫人莫明其妙。


至於卡恩,料應該一直拈花惹草,才讓人有機可乘。反正,權、錢、色,是最大的誘惑、最大的危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