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當仁不讓

各位朋友呀,你們每天看我弄蛋糕,一定以為我是蛋糕廚神。

其實嘛,做廚神我雖然愧不敢當,但大家賞面的話,我必定當仁不讓,自認廚神。這個廚神除了入廚,還喜歡很多東西,做的事也很廣泛,可是全部說不得...

新聞界之事不能透露太多,公關界做甚麼不可曝光,醫療界的東西不能講太多,即使公司的好事也不能講--以免被人說我擦鞋。左也保密,右也敏感,知道的事情越多,可以談論、批評的越少。各位親愛的讀者,你們在此處讀到的範圍越來越窄,接觸的題材越來越少,可能快要被我悶死,甚為抱歉...



為了陪罪,上週末一連兩天弄了四款美點給你的眼睛品嘗。

近鏡是香濃忌廉焗車打芝士蛋糕,背景自右至左是草莓檸檬芝士蛋糕、tiramisu及黑糖carrot cake,家有三個寶貝幫手,糕點自然密密出爐。

上次向楊鐵樑媳婦偷師,買來黑糖醬弄「拖肥蛋糕」,香味醇厚,加入carrot cake更添質感,天衣無縫。這兩款cheese cake則參考日本食譜,加入大量檸檬皮,清香撲鼻又有咬口,是另一個大成功!

1 comment:

james w said...

looks yummy add oil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