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07

別開玩笑


台灣的政治情勢改不了,地標的名字卻可按政治需要隨便改。看看凱達格蘭大道附近的中正紀念堂吧,變為「反貪腐廣場」附近的「台灣民主紀念館」。

黨爭發展下來,互扯後腳,沒事找事。

這與香港有人投訴聖經不雅,異曲同工。

香港充滿創意道德高尚的投訴者到了台灣,說不定都能當官。

(圖片:中正紀念堂,不,台灣民主紀念館網頁)

3 comments:

shek said...

台灣受國際環境所限,政治上已不可能有大作為,惟有改善自身經濟環境,才有跟大陸討價的籌碼。但陳水扁卻本末倒置,放著經濟民生問題不顧,放棄了為台灣爭取國際政治資本的機會,只懂在政治上賣弄小動作、耍手段,台灣的政治舞台只會繼續上演幕幕鬧劇!

L.F. Tang said...

故意製造紛亂

這邊箱,將《學生報》情色版評級、《聖經》被要求送審,隨即帶出一連串涉及有關團體、機關權責的問題,若然處理失當,香港日後這類爭議將會沒完沒了。

那邊箱,中正紀念堂改名為「台灣民主紀念館」、凱達格蘭大道加註為「反貪腐民主廣場」,綠藍兩大陣營已為胡鬧的爭鬥拉開戰幔,相信這些都只是寳島政治紛爭的開始,進一步出人意表的「創作」肯定還在後頭。

歸根究底,主要原因就是對有關事情沒有正確的認識,或是有些議題向來就不容討論;甚至是因欠缺清晰的指引,才導致把關者進退失據;更糟糕的,是有人要胡作非為,故意製造紛亂。

我不禁問:為什麼會出現這些情況呢?難道這是聖經所指的末世景象 ?!

L.F. Tang said...

對不起! 寫錯了一個字。

應為「這邊廂,... 那邊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