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7, 2008

為自己找一個新開始


這天,心中忐忑不安。
如果你身型最矮、肚皮最胖,恐怕都不太敢站進年青貌美、身高腿長的模特兒堆裏祝酒去吧。
我當然沒這個勇氣。但硬著頭皮也要獻醜,因為,十多年的朋友Maureen(右二)終於開設了她自己的服裝品牌。
我很為她高興。
也許,每個人到了三、四十歲的關口,不免認真思考將來。要不繼續原來的路,要不另闢蹊徑。在時裝界打滾了十多年的Maureen,就是這樣,踏進中年,才邁出新一步,不再為別人作嫁衣裳。
找到新開始,可喜可賀。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從外表論,你在她們當中一點也不差,更有一份她們所欠缺的韻味!
恭喜你朋友Maureen踏出了成功的第一步,祝她事業一帆風順,大展鴻圖!

Anonymous said...

我很敬佩服別人有創新的精神和創業的勇氣!

三十歲, 可以放心拼搏! 因為在經濟學來說,這個年齡的機會成本不大。如順利的話,到四十歲便可有初步的成果。

你的朋友已有自己品牌的服裝,表示事業初見成績, 可喜可賀!

成功的創業者, 除了要具備個人的實力, 還要洞悉有關行業的盛衰和世界經濟的大氣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