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4, 2008

What a Wonderful World


這是個音樂盒,上了鍊條,奏出Louis Armstrong的 'What a Wonderful World'。圓形底座慢慢轉動,米奇與米妮的水晶小人,則一邊自轉,一邊向另一個方向飛舞。

忘了多久沒聽過音樂盒。滾動的鋼管突起一點一點小鋼珠,打到纖細的鋼條上,細小微妙的構造,發出筆墨難以形容的美妙聲音。
丈夫出差前,帶我四處逛,買了這個音樂盒。
「這個年紀,怎麼玩音樂盒了?」我問。
「妳常常生病,聽說是五行欠金。」丈夫認真說,雖然他連甚麼是五行也不懂。
「我屬金,我在家妳不會病。」他說,「但我明天出差,我不在時,妳每天聽音樂盒,聽音樂叮叮咚咚的金屬音樂,就不會病了。」他有信心地說,臉上透出神醫般的光華。
這幾天,我早晚都聽,看著米奇和米妮,果然不病了。What a Wonderful World。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宏艷曬幸福,
有老公如此,夫復何求.

Anonymous said...

好溫馨呀!

Anonymous said...

宏艷:

嗱,黎啲男人先叫做正嘛!

抵妳幫佢生三個,嘻!:P

Daniel.

Anonymous said...

So Sweet!! 羨慕呀..

Anonymous said...

張相影得好有職業水準

Anonymous said...

好浪漫呀......!!!!

Anonymous said...

一個能奏出"What a Wonderful World"的音樂盒,帶出了what a wonderful man,也為你帶來不少艷羨目光!

Anonymous said...

張小姐,

這個音樂盒確實很精美,
請問能否告知是什麼牌子,
和何處可買呢? 謝謝~~!

張宏艷 said...

是迪士尼的產品。臨走那天,在佐敦的精品店找到。
也許在店裏放太久,無人問津,從櫥窗拿出來時,沾了不少灰塵。店員找了很久也沒有新貨,就把那個獨冷清的音樂盒拿回家。

Anonymous said...

details 位見証著愛,真好

chimmelody said...

我肯定你的五行中
必定有:

好sweet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