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0, 2006

廣播道的藍天


早上往商業電台,為「有誰共鳴」節目的訪問錄音。

完事時是早上11點多,一抬頭,竟然看到久違的藍天。萬里無雲,一晴如洗,加上暖暖的陽光,有幸福的感覺。

想起Louis Armstrong的名曲「 Wonderful World」。藍天、綠樹、一草一木、天上彩虹,都反映世界的美好。

3 comments:

梁巔巔 said...

這世界... 其實還存在美的東西的.

chimmelody said...

張小姐:你的"有誰共鳴"幾時出街呢?揀了哪個慈善機構?還有揀了哪首歌呢?莫非就是WONDERFUL WORLD?

張宏艷 said...

我也不知道節目何時出街。wonderful world正是其中一首歌。
簡單介紹一下這個節目,每位嘉賓要介紹大約12首歌,聽眾如果喜歡這些歌,可以捐款到指定的慈善團體。
我擇擇的慈善團體是「小扁擔助學行動」,乃中大校友會旗下一個組織,不收任何行政費用,由中大校友自己乘車親自把錢交到山區學生手中。希望可以幫助多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