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8, 2006

抱恙記‧三


睡眠是最好的補藥。不可不信。

我有鼻敏感,不知為何病中更嚴重了,一躺到床上,鼻子變成水平方向,不消三十分鐘便堵塞,窒息驚醒,難以成眠。唯有爬起坐在沙發上,像乘飛機般坐著,才能稍為入睡。但睡不久,因為姿勢固定太久,雙腿又坐得麻痺,不得不醒來。連夜反覆不能成眠,小病久久都好不了。

生病最大體會,就是健康重要。那怕只是拉個肚子,發個燒,已經手無縛雞之力,甚麼大志理想,通通抛於腦後,只想快些康復。

感謝大家的關心,昨晚終於睡著了,今天精神好得多!

4 comments:

chimmelody said...

好好休息,最近的天氣確實容易令人生病
希望你早日康復,以及可以"有覺好瞓"

梁巔巔 said...

"我有鼻敏感"

我都係. 而且仲係幾嚴重嗰種.

不妨試試每日飲兩片維他命 C (維多 C. 不是在賣廣告. ^~), 半年後, 有顯著改善.

Anonymous said...

治療鼻敏感最有效的東西,是蜂膠(propolis extract),每天放幾滴於清水或其他飲品中飲用,約兩星期即初見奇效,這是我的親身經歷。

The Inner Space said...

我也是鼻敏感﹐還是最最敏感果隻﹐搽甚麼都無效﹐滌甚麼都無效﹐吃甚麼都無效﹐一直捱到十八歲﹐不藥而癒﹐這幾年都無返來﹐希望老來也不要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