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08

還是小馬哥說得好


紐約州州長嫖妓事件,轟動世界。自從美國的報紙刊出後,就像一把火,從美國的報紙,燒上電視,再燒至全世界的電視新聞,燒進觀眾家裏。

這些「私德不修」的事,最易鬧得灰頭土臉。

還是小馬哥說得好:「一是財,一是色,兩樣我都不碰。」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宏艷:

色字頭上一把刀。自古皆然。

在床上的英雄與美女間諜性愛時,往往向美女間諜透露了自家的軍事情報。

在舊約聖經裡,有兩個因色起禍的男人,一位就是大名鼎鼎的力士參孫,參孫被女色迷惑而向美女間諜告訴自己力大無窮的秘密時,參孫的悲慘命運可想而知.....

另一位仁兄就是以色列王大衛,他竟然在閣樓散步時偷窺一名大將妻子的沐浴肌膚,後來大衛為了這個女人而付出了沉重的代價.....

當然戰國時代的西施與東漢時代的貂嬋更是出色的美女間諜了....

所謂英雄難過美人關,當男生的腦袋被下身控制時,他們的智慧迅即下降至三歲孩童的程度.

故此宏艷一定要妻管嚴啊,謹記謹記。

阪本龍一

Anonymous said...

宏艷:

悲哀的是,再堅強的人也有弱點,所以教徒熱衷禱告~~~~~~:)

Daniel.

Anonymous said...

綠營在關鍵時刻,搵個女的,帶埋子女,出來要和『小馬哥』,滴血認親,都會幾過癮。
真正作用不大,最主要令『擁馬派』,軍心不定,分散注意力。
中立游離選民棄選,就對綠營有利,所有民調,都不及上次選立委的實際票數反映,總票數百分比,藍綠祇相差幾個百分點。

VC said...

萬分期待馬英九Keep到和this is 可行in his new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