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08

選舉廣告大戰


為了預備台灣大選,每天都開著台灣電視「麻醉」自己。

藍綠陣營的廣告大戰,明刀明槍、劍及履及,毫不留情。廣告有長有短,花樣天天不同,目不暇給,比新聞更好看。

問題是,選舉經費上限是4億2095萬台灣(約港幣1億),光看每天不
斷舖天蓋地的廣告、造勢大會、請客吃飯... 真的只花了4億台幣嗎?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八年間に、全ての臺灣人は總統選舉によった間違えた選擇の為に非常に重い民生の代價を払いました。


阪本龍一より

Anonymous said...

題外話:
3月12日22:00的體育新聞中報亞洲足協盃傑志vs中央陸軍的賽事,誤把傑志輸波變勝利,
聽聞NOW 新聞台也中招,雖然22:30那節已更正,但似乎太疏忽了.
我想兩台也是被香港足總的網頁所誤導,其實香港足總連本地足球資料也常常出錯,加上此乃國際賽事,為何不用亞洲足協的資料呢?
另外,有關香港足球及球隊資料還可上此網址,雖是討論區但其準確性極高甚至比官方還要快.

www.goalgoalgoal.com

Anonymous said...

宏艷さん:


麻雀の遊びする方以外に、確實にブルーベリー(Blue Berry)の化合物は老人痴呆症の状況を改善出来る効能があります。だから、貴方のお父さんはブルーベリーを出来るだけ食べ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


阪本龍一より


請妳的父親盡量應該多吃含有防治老人痴呆症化合物的藍莓。

Anonymous said...

いま、中華民國臺灣の選民は下記の政治現象をご注意して下さい。

中華民國臺灣の選民は地下ラジオ放送からの証拠ない噂や誹謗中傷の宣傳文句や合成寫真または合成ビデオの作品を無視しています。

中華民國臺灣の選民は「臺灣を売出し、臺灣を愛していない」と言う通俗な言語に騙されないで下さい。

中華民國臺灣の選民は臺灣群衆の氣分を候補者が挑發して煽動する發言を無視しています。

中華民國臺灣の選民は國軍の異動や總統官邸における陳水扁氏の闇の汚い政治手段を注意し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

中華民國臺灣の選民は無能な民進黨の政府へ不滿な聲音を手の一票で表示し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同時に中華民國臺灣の選民も國民黨の馬英九氏へ未来の執政者の施政を手の一票で監察して來任の無能で腐敗な政府を下野させる權力を表示し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

Anonymous said...

你們在西藏的同事真的要小心自身安全,特剔是全球大媒體都引用你們拍到軍警逐户搜人的片段,真擔心內地政府會對貴台作出封殺.

張宏艷 said...

感謝您的關心,我們也很擔心西藏同事的安全。恕我不能披露太多,只能說,出色的新聞來自很多人的努力、付出,我從心底裏尊敬這些出色的人。

另一位朋友:關於體育新聞的意見,會轉達給有關同事。

Anonymous said...

Lavender,

1.台灣大選在即,目前最有可能出現的變數是什麼(影響選舉結果方面)?

2. 西藏事件和國民黨「四個蠢蛋」的闖禍事件發生後,最新的民調數字可有大的變化?

3. 一說台灣大選無論哪一黨勝出也不重要, 因為日後當地的經濟發展也會趨向樂觀。你有什麼看法?

Anonymous said...

一些參考數字:

年初至今, 亞太地區基金下跌14%至20%不等, 但台灣基金平均上升2.5%.

Anonymous said...

大選在即, 互揭瘡疤、胡亂抹黑和無根譭謗的舉動,不時湧現。台灣學者龍應台指出,台灣人現在要的是一位政治家, 而不是一個政客 (明報 19-3-2008)。

大衛王是以色列的名君。昔日,他誓言以整全的心治理國家 (見 詩 篇 101)。當然, 大衛也曾犯罪, 他和拔示巴的事情是他人生中最大的污點。以下的經文, 很值得統治者躬身內省:


詩 篇 101
1 ( 大 衛 的 詩 ) 我 要 歌 唱 慈 愛 和 公 平 ; 耶 和 華 啊 , 我 要 向 你 歌 頌 ! 2 我 要 用 智 慧 行 完 全 的 道 。 你 幾 時 到 我 這 裡 來 呢 ? 我 要 存 完 全 的 心 行 在 我 家 中 。 3 邪 僻 的 事 , 我 都 不 擺 在 我 眼 前 ; 悖 逆 人 所 做 的 事 , 我 甚 恨 惡 , 不 容 沾 在 我 身 上 。 4 彎 曲 的 心 思 , 我 必 遠 離 ; 一 切 的 惡 人 ( 或 譯 : 惡 事 ) , 我 不 認 識 。 5 在 暗 中 讒 謗 他 鄰 居 的 , 我 必 將 他 滅 絕 ; 眼 目 高 傲 、 心 裡 驕 縱 的 , 我 必 不 容 他 。 6 我 眼 要 看 國 中 的 誠 實 人 , 叫 他 們 與 我 同 住 ; 行 為 完 全 的 , 他 要 伺 候 我 。 7 行 詭 詐 的 , 必 不 得 住 在 我 家 裡 ; 說 謊 話 的 , 必 不 得 立 在 我 眼 前 。 8 我 每 日 早 晨 要 滅 絕 國 中 所 有 的 惡 人 , 好 把 一 切 作 孽 的 從 耶 和 華 的 城 裡 剪 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