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改變,令人容光煥發


wing最近有了很大改變。

她在有視電視工作五年後,轉了新工作。一個月後重逢,驚覺她渾身散發無比的自信。

她說:「電視新聞很辛苦,但是很好的訓練。」

現在,她在財經界工作,無論甚麼presentation、會見、學習也難不倒她,因為最刻苦的,已在新聞界嘗透了。對此,我深有體會。
我們一邊吃著深桌子的甜品,一邊聽她說將來目標。她很能吃苦,實踐能力很強,我衷心祝她成功。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欣賞阿WING,從她做主持時的反應和態度,看得出她是一個有原則、有主見的人。

Dickey said...

我絕對相信阿Wing一定是個非凡的人,你也是!!

Anonymous said...

宏艷姐,
我絕對肯定她一定會比友台的前主播"豬豬",在財經界有一番更大的作為!!!
p.s 請恕我愚昧一問,為何貴台為主播找sponsor時不嘗試找一些比較時尚或高級的品牌呢?因為有時她們的裝束看起來比一般OL還OL呢...當然這只是部分品牌的問題(好像Vexxo, Maxxna),不要誤會我說這些品牌的衣服不好看,只是在營幕裏效果並不是十分討好,其實可以嘗試找一些更有"質數"的品牌,好像平價的有Zara, Club Monaco, Mango, 較貴的就有EQ IQ, DKNY, Max & Co.
(女孩們雖不會貪靚呢?以上只是本人的一番見解,希望宏艷姐你不會介意!)

Gloria

Anonymous said...

我也同意Gloria的看法,阿WING絶對比友台的前主播"豬豬"出色。近日流行的衣服款色,令我經常懷疑女主播是否「大肚」。

張宏艷 said...

謝謝大家的意見。關於贊助,恕我不在此詳述工作細節。
女孩子當然愛美,如果找不到更好的贊助,其實有很多外人見不到的困難。每天都見到不同的贊助合約,其實同事們都盡力做好贊助工作。我們會繼續努力。

Anonymous said...

崔海珊幾多前仲好似小妹妹咁...=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