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0, 2006

地王


既到了廣播道,自然要看看剛以超高價成交的廣播道地王。

這是公務員宿舍,歷史悠久,有政府宿舍特有的寬廣、開揚,露台也是大大的。天氣好時,看著特別舒服。

三年前,全家人都想搬家,四處找房子。一天找到此處,沒有廣告、沒有地產代理,在山下看到這幢大廈,便自己摸上去,問保安員是否有樓出租。他瞪著我說:「甚麼? 租房子? 這裏是政府宿舍,不出租!」那時才知,公務員連宿舍也住得特別好。

現在,這個不太大的地段,竟以19億成交,每尺成本要9800左右。日後建成新廈,一定貴得叫人咋舌。趁經過,為這房子拍照留念。

2 comments:

chimmelody said...

香港公務員宿舍的間隔很好,實用率很高,最愛它高高的樓底,大大的露台.....(可惜我唔係公務員)

曾震 said...

唉,那些庸官薪高糧準,衣食不愁,但是有建設性的事卻沒有辦到幾件,可憐我們那些小市民,為了一個蝸居,卻終生為其奔勞,還有受那些地產商的哄騙,價錢越來越昂貴,但單位卻越來越縮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