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2, 2008

當龍永圖遇上台灣媒體


龍永圖大聲厲言:「有些爛的消息就是一兩家媒體炒作出來的!還有臉講是一家媒體!」怒髮衝冠,反駁台灣自由時報指,台灣付錢換來博鰲論壇高規格接待的報道。
well,台灣媒體...多少是...比較誇張。內地官員...也有些...氣勢逼人。
當龍永圖遇上台灣媒體,才出現這個火爆場面。媒體炒作固然不對,但官員也不必太動氣,以免失儀。
龍永圖成功澄清了,但怒目圓睜的畫面卻在媒體上越傳越廣。換了被媒體罵慣的香港、台灣官員,也許嚴肅地說「這純粹是炒作」已夠。實不必大發雷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勿論、その臺灣媒體は噂のニュースや偽造のニュースを取り上げることが出来ません。

然し、中國大陸の官僚も全ての媒體報道の自由を尊重し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媒體や記者は絶對に政府の宣傳する擴聲器ではありません。

その外、讀者または観衆は言論自由の視野から全部の媒體報道のメッセージを判断するなら、媒體報道のメッセージも政府官廳に支配されるものに成る事が出来ません。

Anonymous said...

龍永圖這是罵給中國人民看的,中國人民看後是會拍掌叫好的,誰叫你們台灣人亂搞?哪個共官不罵人?不罵人何來官威?共官是統治者,看不順眼當然要罵,可恨的是那是台灣媒體,不能抓他來判他個十年八年監,真惱人!
謙卑,感恩,那是台灣領導人的事。中共沒有普選,中共的政權是打出來的。罵罵有什麼大不了!
有怎樣的人民就有怎樣的政府,文化差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