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奇蹟

我是喉嚨痛的老病號,通常的發病程序是:
(1) 喉嚨痛
(2)耳朵痛 (以前曾有中耳炎)
(3) 發燒/ 感冒

前幾天,也許太累了(這也是常態),喉嚨隱隱作痛。到了晚上,連耳管也開始痛,頸背酸痛。我知道,常要病的喉嚨又要病了,而且,又要吃抗生素了。

我泡了個熱水浴,決定第二天一定要請病假。然後,躺在床上,想起了人人都說好的上帝,暗暗祈禱說:「上帝,請您給我健康的身體,讓我不再吃抗生素。」

第二天,喉嚨竟然不痛了!

我當然不那麼容易相信奇蹟。也許是熱水浴的關係,也許是穿樽領衣服睡覺,也許第二天終於病假在家無事可忙,也許真的是神的大能,喉嚨竟然不痛了!

我拿著醫生給我的五星期裏第四次抗生素,心想:「一定要康復!」

6 comments:

L.F.Tang said...

說起喉痛的苦楚,我深有同感。

因工作關係要常講話,縱然已不時提醒自己要多飲暖水,但喉嚨很容易便作痛,且纏擾多時仍不去,一般接踵而來的是不停的咳嗽和頭痛。近期,我發覺情況愈來愈糟糕。過去,雖然也曾接受過很長時間的專科治療,還跟言語治療師學講話,藥物吃過不少,已給折磨了一段很長的日子 ...,現在打算轉尋中醫診視。

我在禱告中時常懇求恩主顧念,為我找得一位再世華陀,早日解我喉痛之苦!

L.F.Tang said...

我在治病中不斷禱告,腦海時常泛起以下一段經文:

昔日,使徒保羅曾為那根留在他身上的刺三次禱告求主,但是,神卻沒有應允挪開那根刺,神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 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哥林多後書十二章9 節上).

阪本龍一 said...

宏艷さん:


上帝に祈祷する信徒は基督の恩典を獲得出来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


阪本龍一より

張宏艷 said...

L.F.:
要保護喉嚨,愚見以為一定要用丹田氣說話。要用得好,最好找一位聲樂家學唱歌。
小心保重。希望你吃過中藥會好轉。

Anonymous said...

阪本兄:

崇尚科學固然重要,精神支持彌足珍貴!

Daniel.

Anonymous said...

warhammer gold warhammer money warhammer accounts tibia money tibia gold tibia item runescape accounts buy runescape accounts runescape money runescape gold runescape gp runescape power leveling runescape powerleveling cheap rs2 powerleveling runescape equipment buy rs equipment runescape runes cheap rs2 runes runescape logs cheap rs2 logs runescape items buy runescape items runescape quest point rs2 quest point cheap runescape questpoint runescape gold runescape items runescape power leveling runescape money runescape gold buy runescape gold buy runescape money runescape items runescape accounts runescape gp runescape accounts runescape money runescape power leveling runescape powerleveling tibia gold dofus kamas buy dofus kamas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runescape questpoint rs2 questpoint Warcraft PowerLeveling Warcraft Power Leveling World of Warcraft PowerLeveling World of Warcraft Power Leveling Hellgate money Hellgate gold buy runescape logs buy rs2 items cheap runescape items Hellgate London gold Guild Wars Gold buy Guild Wars Gold runescape items rs2 accounts cheap rs2 equipments lotro gold buy lotro gold buy runescape money buy runescape gold buy runescape runes lotro gold buy lotro gold runescape money runescape gold cheap rs2 powerleveling eve isk eve online isk buy runescape power leveling rs2 power leveling tibia gold tibia item runescape accounts Fiesta Silver Fiesta Gold Scions of Fate Gold Hellgate Palladium Hellgate London Palladium SOF Gold Age Of Conan Gold AOC Gold ArchLord gold tibia money tibia gold runescape accounts runescape gold cheap rs2 powerleveling buy ArchLord gold DDO Plat Dungeons and Dragons Online Pl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