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3, 2006

才子馬家輝‧三



馬家輝與一般才子不同,雖然有很多「粉絲」,尤其是女性粉絲,他卻樂意讓大家知道他的美滿家庭與美麗女兒的逸事。

一個做了爸爸的才子,總會對下一代有萬般期望。恨不得把自己畢生修為,用內力輸送到孩子腦裏,好教他們青出於藍。

用他自己的話,馬才子的千金是「假洋鬼子」,英語比中文更流利。這不是說笑。她聰明跳脫,精靈更勝其父。自小已隨父母歷遊四海,寫得一手好文章,又長得清秀可愛。對文字的研究,比爸爸更早開始,日後必成大器。有這麼一個內外兼備的寶貝在家,馬才子可要擔心透了。不對,應該說,馬小姐的追求者,碰上一位才子爸爸,可糟糕透了。

你想看看馬小姐的相貌,這可要得馬爸爸的準許。我可以給你看看她的童年照,就是「愛戀無聲」封面上,把臉塞進喇叭的小女孩。現在,已經亭亭玉立。

3 comments:

bkkss said...

馬才子把他和家人的放在那裡?
他的書?blog好似沒有提及。

張宏艷 said...

blog和書都有提呀。字裏行間都有提及。
有時,在他的blog會出現一、兩張馬小姐的黑白照片。
不過,不是傳統的家庭式大合照,有些像生活記實的不經意快拍。

chimmelody said...

難得馬家輝的女FANS不介意他時常"曬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