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9, 2006

圖片的煩惱

本想把兩本推介書的圖片放上blog,不知為何又做不到。

查過blog的說明,謂: 「當您上載一張圖片時,該圖片會根據您在上載表單中的選擇被重新取樣及調整大小。 這樣所佔的伺服器空間較少。 您可以將 300 MB 的伺服器空間都用來存放圖片。」

請問各位有識之士,這是否說,我放滿了300MB的照片,以後便不可以再上載照片呢?

說不定要重施故技,過十天半月,等時間過了,又神奇地可以UPLOAD照片了。這是我的蠢辦法。

5 comments:

梁巔巔 said...

Blogger 成日都上載不到照片. 聽講新的Blogger Beta 會穩定好多.

"說不定要重施故技,過十天半月,等時間過了,又神奇地可以UPLOAD照片了。這是我的蠢辦法。"

亦係唯一好辦法. ^~

梁巔巔 said...

妳可以透過 Picasa2 管理及上載妳的照片去 Blog. 一定上載到. 缺點是每次只能 upload 一張.

http://google.picasa.com/

tingyu_06 said...

我也有類似經驗:

寫完大段文字,滿心歡喜地登相然後等收工,豈料.....

您的不是蠢方法,而是一種樂觀期望。

chimmelody said...

我覺得yahoo blog upload照片的方法很簡單,方便,連我這種IT白痴都識用
至於blogger就不明白了
但我仍然相信電腦同女人的八字相沖

chanchan said...

如果滿左300M,就真係唔可以再上載喎,但你只是用了幾個月,應該未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