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2, 2008

朋友多,就是好!


伊奈先生是日本報社的副主筆,大家聚舊吃飯時,我的電話忽然響了。

「喂! 我是鈴木,誰找我?」是日本新右翼代表的聲音。

「啊,鈴木先生,我給您留了言邀請訪問,但您沒有回覆,還以為您不想被訪,所以已經約了其他人。對不起。」我道歉說。

收線後,伊奈趕快說:「這個右翼才真正右,妳約到的那個,立場不夠鮮明。」

一言驚醒夢中人,我放下碗筷,馬上回電話給鈴木,說好說歹又把訪問約回來。

一頓美味的懷石料理,加送訪問忠告。有朋友,真好!

P.S.如果你去東京旅行,可以試試這家在六本木山的日本餐館,味道與服務俱佳:
八坂通An京割烹(Yazaka Dori An Kyo Kappan)
東京都港區六本木6-10-1六本木山HILLSIDE B2F毛利庭園前
電話: 03-5772-0067

午餐JPY3,800-JPY5,800 (約HK$300-HK$480)




3 comments:

l.f.tang said...

「廣交朋友」與「有效辦事」兩者有著密切的關係。

雖然前者不是後者的「足夠條件」,但前者肯定是後者的「必要條件」。

Lavender, 我為你成功建立的廣闊人際網絡而感到欣喜。

這方面,我也有一點分享。在星期三的晚上,有一位傑志球員在比賽中突然暈倒,之後在深切治療部昏迷了30多個小時,他就是我的一位學生。昨天早上,我聽到前天曾探望過他的同事說他的情況甚為不妙,若然在往後的10個小時內,他仍未能甦醒過來的話,後果就會不堪設想了。那一刻,我感到十分擔心和難過!但我知道人的生命是由上主掌權, 而我們合一的禱告是祂最喜歡見到的。因此, 我便致電給教會的牧師及傳道說明一切,同時透過電郵邀請我所認識的朋友一起為他祈禱,我隨即收到很多積極的回應。真奇妙! 當我們正從學校出發往醫院時, 已有舊生來電告知我們,他終於甦醒了! 讚美恩主,在此多謝我所有曾為他禱告的朋友!

這裏又一次說明「朋友多,就是好 !」的道理。

Lavender,今次日本之行,願主賜福你!

l.f.tang said...

Lavender,

可否透露今次的訪問是關於什麼專題呢 ?

Anonymous said...

warhammer gold warhammer money warhammer accounts tibia money tibia gold tibia item runescape accounts buy runescape accounts runescape money runescape gold runescape gp runescape power leveling runescape powerleveling cheap rs2 powerleveling runescape equipment buy rs equipment runescape runes cheap rs2 runes runescape logs cheap rs2 logs runescape items buy runescape items runescape quest point rs2 quest point cheap runescape questpoint runescape gold runescape items runescape power leveling runescape money runescape gold buy runescape gold buy runescape money runescape items runescape accounts runescape gp runescape accounts runescape money runescape power leveling runescape powerleveling tibia gold dofus kamas buy dofus kamas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runescape questpoint rs2 questpoint Warcraft PowerLeveling Warcraft Power Leveling World of Warcraft PowerLeveling World of Warcraft Power Leveling Hellgate money Hellgate gold buy runescape logs buy rs2 items cheap runescape items Hellgate London gold Guild Wars Gold buy Guild Wars Gold runescape items rs2 accounts cheap rs2 equipments lotro gold buy lotro gold buy runescape money buy runescape gold buy runescape runes lotro gold buy lotro gold runescape money runescape gold cheap rs2 powerleveling eve isk eve online isk buy runescape power leveling rs2 power leveling tibia gold tibia item runescape accounts Fiesta Silver Fiesta Gold Scions of Fate Gold Hellgate Palladium Hellgate London Palladium SOF Gold Age Of Conan Gold AOC Gold ArchLord gold tibia money tibia gold runescape accounts runescape gold cheap rs2 powerleveling buy ArchLord gold DDO Plat Dungeons and Dragons Online Pl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