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相識十三年


送這本書給容婉華,因為,她離開有線電視了。

她是一個內心很溫柔的人,人如其名,溫婉風華,尤其對家人很關心。

她也是個美麗的人,見到真人時,你會驚訝於她細緻精巧的五官,不禁一看再看。容婉華、陳倩茹是我覺得最美麗的主播,可惜相繼離開,鏡頭不復見其丰采。
我與婉華結婚日期只相差一星期左右,生孩子的日期也只差兩星期。一起工作、一起成長、一起組織家庭。所以,她離開有線電視,天下無不散之筳席,心中不免有孤獨之感。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心善則美,兩位被你稱讚的同事,相信與你同期出道,共事多年,彼此建立深厚的感情。也唯有相處久了,才能發現對方鮮為人知的優點。

溫柔、婉約,是一種與生俱來的特質,可望不能求,與美貌一樣,是天賜的,偽裝不了,但更難能可貴。

Dickey said...

她的離開,真是令人覺得可惜呀!!!

Anonymous said...

宏艷:

人有悲歡離合

月有陰晴短缺

此事古難存

但願人長久

千里共嬋娟

Daniel.

津準進卒 said...

此有故彼有,此生故彼生;此無故彼無,此滅故彼滅

Anonymous said...

當節目中說出她的決定,我也有點來不及反應,
我總愛聽妳的報導技巧,差不多也十年了

當說到溫柔,婉約,我反過來想,約七年前的主播宣傳短片,親切源於.......充份表達這點,

尚若有望再看,感激萬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