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首爾初夏‧飯桌思考


想來,我就是那種「不自由人」,總是很忙,70%時間忙工作,30%忙家庭,忙得連「我到底是誰?」也無暇問,亦沒空想,更想不出答案。
坐在滾燙的泡菜火煱前,我想,到底做甚麼,才是我最喜歡做,又做得好的事?
箸夾韓國餃子,我又想,我到底想過怎樣的生活?
人生,就像宴席,每一道菜都有驚喜,總要嘗遍甜酸苦辣,才知心之所嚮。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宏艷:

問題:妳讀完大學後,為何會選擇做傳媒?

Daniel.

巴仔 said...

昨晚跟朋友吃飯時,聽他講了些宗教問題及某些預言,剛巧回家後,收到朋友母親在早上突然離世的消息,想起了:『每天也可能是最後的一天』這句說話,所以,那管明天發生何事,今天能做的,盡管去做吧!

張宏艷 said...

anonymous:
我大學主修新聞系,畢業後,剛好有線電視開台,就考進了有線電視。

Anonymous said...

宏艷:

昨夜看到亞記訪問紅十字會的傳訊經理梁麗嫦,而看新聞時看到無記的莫宜端成為局長助理:)

如果他日對前線採訪或報導厭倦,會否考慮轉線?

Daniel.

Anonymous said...

溫馨提示 don' t think more.

Refer to your previous post - http://lavendercheung.blogspot.com/2008/04/blog-post_3126.html#li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