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7, 2006

尋書


sophia問到,何處可以買到日本長壽醫生,95歲的日野原重明的著作。

我暫時知道,「活得好的方法」很早前出了一本繁體字中譯本「生命的禮物」,台灣「美兆文化」出版,不知道香港是否有售。內地也有簡體字版,叫「益壽高手」,「北京出版社」出版。還有其他幾本著作,都有簡體字版。可參考「卓越網」:
http://www.joyo.com/prodsearch/prodsearch.asp?vname=%C8%D5%D2%B0%D4%AD%D6%D8%C3%F7&uid=w97s4et0pp674z6axwgg97smw

但這不是講15個習慣那本,「15個習慣」未知有無譯本。妳可以看看我拍得很蹩腳的照片,
有兩本書的日文版。認得了封面,以後便容易找。

我是為了家母的健康,讀遍不少「排毒」、「益壽」、「保健」之類的書。幾乎是半個專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