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9, 2006

harry哥哥的魔法

參觀「魔幻廚房」節目,harry哥哥教孩子下廚弄「西多士」。

這是遲來了三十年的參觀。小時候,傾慕「跳飛機」節目的辛尼哥哥,很想與「怪獸」一起玩,齊唱數字歌,一起跳飛機。可惜,父母沒這份閒情,我沒這個膽量。

harry哥哥不但與孩子一齊遊戲,還叫他們自己操刀,切麵包、塗果醬、沾蛋汁、下油鍋。看得我心驚肉跳。

從技術角度看,孩子是很難控制的「嘉賓」。他們胸中沒有成竹,出口不能成文,前言不對後語,跳上跳下,令節目不是dead air便是over run,搞不好主持人真要心臟病發作。harry哥哥竟然與他們打成一片,指令大家下廚煮出西多士,時間剛剛好,沒很高的技巧,實在做不到。

他們煎的西多士,比外面茶餐廳美味千倍!

1 comment:

chimmelody said...

記得小時候曾經現在參與辛尼哥哥和大怪在海洋公園的戶外活動,真的很高興

真的,小朋友最最純真,懷的是赤子之心,但願你我都能夠保存內心的小朋友,在適當的時候可以放他出來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