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3, 2006

夢中的男人




昨晚差不多兩點半才離開公司。坐車回家途中,恨不得馬上進入夢鄉。想著想著,想起以往夢中見過的男人…

嘿,你一定猜不到是誰。

我夢見董建華兩次、一次是地鐵行政總裁周松崗、一次是I.T.副主席盧永仁,還有其他工作上見到的人。

魂牽夢縈,因為下班時還未做完關係他們的資料搜集,竟帶到夢中,繼續研究。有時為了做資料搜集、有時為了快到的訪問、有時為了未來的大型節目,反正是未做完的事,思前想後,睡而不能眠,夢裏繼續工作。反而,工作時間內完成了的事情,馬上抛在腦後,想也不想。

昨晚,終於沒有夢到任何人,一夕安寢。

4 comments:

chimmelody said...

張小姐:
這幾晚都是由你負責晚間新聞,看見你的笑容好像了一點啊!
從事傳媒工作,壓力真的很大,睡覺前可以先來杯熱鮮奶,聽聽輕音樂,最重要的是讓自己的腦袋停下來,最好能夠想倒垃圾般清除腦中的廢物,希望你繼續努力呀!
P.S.除了馬家輝,我有興趣想知道你心目中的另一位才子是哪一位仁兄呢?

Simon 西門 said...

今晚你在何俊仁記者會後綜述他說話各要點時流暢自然,是功力的表現!

chimmelody: 香港才子屈指可數,艷姐心目中另一位才子不是董橋便是陶傑,又或者係金庸、林行止.... 斷估唔會係黃霑蔡瀾卦....

chimmelody said...

SIMON兄:
香港的才子真的是買少見少,我個人比較喜歡李怡,最愛看他的社評;
查大俠當然是萬人迷,但每次聽查大俠講話又覺得很辛苦;
董橋不錯吧,但個人覺得尚欠少少火候;
至於陶傑我比較欣賞初出道的他,因為現在他的論點似乎有點嘩眾取寵,同時,我最不愛立場不清晰的人啊!

哈哈,提到霑迷,蔡瀾及倪大俠這三俠,確實是一些人心中的活寶......

張宏艷 said...

噢,我今早在想,到底依諾講出鏡小故事,還是講才子好呢? 不如先講故事,下次再談才子。
可以先告訴大家,我心中另一位才子比林行止及查良鏞年青,梁文道是也。
理由很簡單,我既靠嘴巴吃飯,自然欣賞文章了得,說話也了得的人。梁文道、馬家輝兩人皆如此。
謝謝大家的意見,我想各以一篇文章回應,能多談幾句。所以先抄下在筆記簿,日後不愁沒有blog的題材,真好!